阿鸭(周五答辩完毕)

单机写手单机表演中,不喜欢过度的催更,或许拉黑处理。

[异国/观影体]筐出胜利【01】

【00】


CP:胜喜/豹美/兔懒/杰沸/鹰暖/灰红


拟人化/会跳剧情/更新缓慢。



【一】


丽羊羊温柔的喊了一声儿子,在少年亮着眼看过来时,她像是和智羊羊确定了什么,点了一下头:“看完这部影片,我们想要陪你几天。”


喜羊羊明显愣了一下,接着眸愈发明亮:“真的么!爸爸妈妈!那我一定把我现在的好朋友的介绍给你们!”


球胜狼偏颅看着喜羊羊,他也仅从烈羊羊那里知道了一点消息。他稍稍用力,握紧了少年的手,在喜羊羊疑惑看过来的时候,球胜狼低声道:“……我会陪着你。”


喜羊羊:“……”


他在说什么!!!少年仓促的移开视线。


美羊羊他们同样是为了喜羊羊真心高兴,毕竟他们是看着喜羊羊被迫长大。一起长大的孩子们都知道喜羊羊有多想念父母,沸羊羊拍了拍喜羊羊的肩膀:“恭喜啊,喜羊羊。”


灰太狼带着一些欣慰。


声音再次开口:“影片播放——开始。”


【奇兽的降临让环境开始紧张起来,它在咆哮后也与喜羊羊进行了作战。但那是有奇力的奇兽,它很轻松将喜羊羊甩在石头上,少年闷哼了一声,只觉得都能吐血了。而皓月在远处喊了一句,接住它。接着抛了过来那个圆形的青白色圆球体,喜羊羊撑着地面准备向上跃去,只是半空尚未取到他就被奇兽的尾巴缠住,手也错过了拿奇力石的机会。烟雾过后,他被狠狠砸在地面。


也是这个时候,奇力石砸在了懒羊羊身上,与之融合。】


“……”


空间一瞬间陷入沉默。丽羊羊捂着嘴看着上面伤痕累累不过十六七岁的男孩,她身边的智羊羊连带着手都有些颤抖。他们因为工作,没有过多陪伴在喜羊羊的身边,经历太多也看不到——只是没想到,原来他们的儿子已经成长到这个地步了。


球胜狼在看到喜羊羊被甩到地面时,他几乎想要站起来去保护屏幕里的人,喜羊羊强硬了一些将他的手拉紧,温热的感觉让球胜狼意识到喜羊羊在自己身边。他低声,问喜羊羊疼吗。喜羊羊摇头,都过去很久了,他不记得了。


沸羊羊看着屏幕感叹:“说起来,懒羊羊也是那个时候有了担当吧。”


他最不愿意让懒羊羊成长到过快,就像哥哥对弟弟,即是有那么一些欺负,却还是想要保护着。


“那不正好吗!”懒羊羊坦然道,“我长大啦。”


在这趟旅途里,懒羊羊的成长最为显著。他勇于为了朋友,与孤心狼作战。也会去思考,去成为一个小领袖。


兔可爱摸着耳朵,神色晦暗不明。


【省略掉过程,直到喜羊羊他们与灰太狼分散开来,躲在了巷子里。


美羊羊喘着气,她有些疲倦:“到这里……就追不到了吧?”


沸羊羊擦着汗:“也不知道懒羊羊他们怎么样了?”


他们逃过也跑过太多地方,这个地方还偏偏是个死角。喜羊羊试图打量一下这里,找到一个逃跑路线,但下一秒,无数猫士兵举着武器出现在他们面前。


少女叉着腰,与皓月几近相似的面容,不过多了一些英气与锋利。她扬着唇,张扬的任着身后的披风随风吹动,猫耳微微抖动。


“找到了。”】


气氛还在上部分没好起来,到了这里更加低沉。


丽羊羊按耐不住,她还握着智羊羊的手:“儿子!你们逃了出来了吗?”


怎么说呢,喜羊羊纠结,他如果告诉妈妈没逃出来,是不是会让妈妈更伤心啊?


豹姐的手仅仅攥着美羊羊,她目光一直落在屏幕上小姑娘脱不开的恐惧和紧张,她忽然在想如果自己能早一些遇到美羊羊,就好了。美羊羊歪头,她扯了扯豹姐的手,虽然很荣幸能和豹姐手牵手,但是豹姐看起来不太好:“豹姐?我现在好好的哦。”


豹姐强迫着笑了一下:“……嗯。”


美羊羊眨了眨眼:“跟豹姐没关系哦,毕竟那个时候我们不认识。”


就是因为如此,我才会如此怪自己,没有早一些认识你。豹姐看着美羊羊想。


潇洒哥和黑大帅看着屏幕的画面有些错愕,黑大帅举着手阴森森的道:“如果我在的话,一定会劈了她。”


潇洒哥翻了个白眼:“本先知一定比你厉害。”


暖羊羊忍俊不禁:“那真好啊。”


可这都过去了。


不管怎么说,他们始终是局外人。


鹰傲天去看女孩眉眼的温柔,好像怎么也消散不开。他的手落在了腿部,最后带着一些犹豫握住了暖羊羊。很明显,女孩有些错愕,她偏颅对上了鹰傲天,唯有天空之主不好意思的话,“看着这个影片……咳,我带你去飞一圈,你不想去也行。”


傻子。暖羊羊心底发笑,你拉我的手这么紧可都暴露了。


“好呀。”女孩笑。


……鹰傲天仓促移开视线,他有些忘了,是什么时候看到暖羊羊的笑,就会觉得心脏在炸裂。


灰太狼抵着下巴感叹,鹰傲天这边进度估计是最快的。


再看杰帅和沸羊羊,高他很多的男人已经在散发一些狠意了,沸羊羊懵了一下,他搞不懂杰帅怎么回事。但唯独确定,当这个人被沸羊羊喊了,他又是温柔,且好相处。


“杰帅?你还好吗?”沸羊羊纳闷,“如果是上面的话,哈哈都过去了。”


的确都过去了,现在提起在异国的旅途,只有一些感叹。


……可于他而言,是想要陪着沸羊羊的。杰帅叹气。


那就保护好你。


“……沸羊羊,”杰帅认认真真喊了一声,当沸羊羊看过去时。他和杰帅对上了,就那一眼,他觉得自己被猎物盯上了。


“作为……朋友,我也会保护你的。”


旁边的懒羊羊纳闷,你这句话是不是和刚才的兔可爱一样?


但他想不来那么多,因为兔可爱完全以害怕就拥着他,你说热吧,不太热。但就很怪异,懒羊羊想。


羚羊公主看着屏幕上的美羊羊,和羚羊王子对视一眼,她轻轻朝着美羊羊颔首:“美羊羊,你很厉害嘛。”


美羊羊浅笑:“谢谢。”


当声音再度开启,屏幕变尚未变动。


【明日的出现,让喜羊羊他们警惕起来,当暖羊羊因为劝说被狠狠挤压下去时,沸羊羊和喜羊羊才不得不担起保护姑娘们的担子。他们的动作利落,甚至无畏于明日,但当四个人被逼在一起,明日微微抬头,深红色的法阵出现在他们脚下。


明日慵懒的勾唇:“是我小看你们了——不过。”


“到此为止。”


法阵开始剧烈的闪烁, 剧烈的压力直接将四个人压倒。


当深红色的光芒破开天空,喜羊羊他们所在的地方已成废墟,而四个人已经倒在了地上昏迷不醒。】


“!!!”


这回看起来是真的坐不住,并没有遇到这件事的灰太狼他们也坐不住。


虽然这件事过去很久了,他们也会明日成为朋友,但这么看着四个小孩被强打压下去,灰太狼他们还是生气。


好不容易劝住了球胜狼,这回又失败了。喜羊羊叹气,他想到后面,那不更麻烦嘛。


黑大帅就差点站起来放个电:“让我起来进去电她!”


美羊羊空闲的手捂脸:“这不算什么啦。”


豹姐捉住了重点:“美羊羊,你的意思是……之后有更危险的?”


美羊羊:……我不是我没有。


但这就是事实。


丽羊羊有些忍不下眼泪,她直至看着喜羊羊:“儿子,当时你们很疼吧。”


喜羊羊一愣,他要怎么说呢,都过去了。疼是有的,可都过去了吧。


他想了想,才笑了一下:“都过去啦。”


殊不知这句话也真的让在场一些人更加心疼这些小孩。


豹姐深深吸了口气,她甚至无法想象小姑娘怎么成为现在的样子。她无不在想自己为什么不早点认识美羊羊……但现在也够了。


羚羊公主有些错愕,她真的没想到美羊羊会经历这个事情,也想不到女孩比自己想象的成长还快。羚羊王子抵着下巴,他落出中肯的评价,


“她比你更成熟了。”


沸羊羊再次感受到来自杰帅的……嗯,不同。他懂得很多,唯独待过于详细的感情产生一些迷茫,很久以前他能把友谊认为喜欢,甚至鲁莽还有点傻,现在想起来沸羊羊就觉得丢人。


他的确不懂这个放开的感情。


但不妨碍他把杰帅当成特殊的……朋友?



鹰傲天看着屏幕上的女孩先是被明日用奇力压下,到了最后的强迫性压下,他几乎压不住想上去替代暖羊羊,即使手心的柔软告诉鹰傲天,暖羊羊是在自己身边,可他还是压不住的想替代女孩,那种痛苦——


暖羊羊扯了一下鹰傲天,她很多时候敏锐得很:“都过去了。”


鹰傲天难得沉默。


可我希望经历这个事情的不是你。




也是这个时候,慢羊羊叹了口气:“辛苦你们了。”


烈羊羊抬了抬眼:“你在哪儿呢?”


懒羊羊举手:“我知道!这个时候村长应该被抓了。”


烈羊羊:“……”


黑大帅抵着下巴:“所以懒羊羊你呢?”


懒羊羊闻言,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:“和喜羊羊他们走丢了。”


……噗。


兔可爱意外有点想笑,通过他的各种胡编乱造,在灰太狼默默的凝视下,兔可爱成功的把懒羊羊绕晕了,并且让懒羊羊以为他这么亲密的举动是因为最好的朋友。


灰太狼有些悲痛的抱了一下红太狼:“老婆,懒羊羊也要别拱了。”


想他抓了懒羊羊这么久,虽然成功数次,但最后拱了懒羊羊的竟然是一只兔族?!


这好像和拱了喜羊羊的狼族、拱了美羊羊的豹族、拱了沸羊羊的狮族以及拱了暖羊羊的鹰族一个性质。


除了兔可爱,其他还都是肉食动物。


灰太狼忽然感觉懒羊羊意外的幸运。


红太狼无奈:“你忘了兔子急了也会咬人吗?”


灰太狼:……



——TBC.




评论(35)

热度(3203)

  1.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