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鸭(周五答辩完毕)

单机写手单机表演中,不喜欢过度的催更,或许拉黑处理。

[异国/观影体]筐出胜利【02】

CP:胜喜/豹美/兔懒/杰沸/鹰暖/灰红


拟人化/会跳剧情/更新缓慢。


【00】  【01】


【二】



剧情继续进行,画面转换到了懒羊羊这里。


兔可爱立马精神起来,就那么认认真真盯着屏幕上的懒羊羊,让旁边的正主一时间有些懵逼。


“兔可爱,你在看什么?”懒羊羊真诚发问。


兔可爱装着尤为无辜的样子:“看你呀。”


懒羊羊:?


杰帅旁边的沸羊羊:?


你说他GAY吧,他还会装无辜。你说他不GAY,他还就对懒羊羊感兴趣。


灰太狼深切怀疑兔族这位队长是个白切黑。


事实证明,猜对了。


【画面落在懒羊羊这里,在皓月失落的说完她和明日之后,她放下自己的感情,转而担心起了喜羊羊那边。


“我很担心……喜羊羊他们不会被姐姐抓到了吧?”


灰太狼皱了皱眉,他不排除这一点,但是真的按皓月那么说,喜羊羊那里就危险了。他拍了拍胸脯,带着自信,“我去找他们,你们留在这里都不要走动。”


皓月愣了一下:“可是……重兵把守……”


灰太狼继续自豪:“我可是变装大王灰太狼。”


也是瞬间,高个的灰发男人就变成了一只灰猫,他还悠闲地比了个耶。


皓月和福来崇拜的点头:“好厉害!”】


场面一片寂静,红太狼一言难尽看着灰太狼的变装:“灰太狼啊……”


灰太狼立马凑了过来:“红红,怎么了?”


红太狼叹气:“挺……嗯,好看的。”


喜羊羊这边已经忍不住想笑,他擦了擦眼角的泪:“灰太狼,你真的很适合那句话——”


灰太狼瞄了一眼喜羊羊:“说。”


沸羊羊忍着笑接上:“帅不过三秒。”


灰太狼:……


杰帅慢吞吞的接上一句:“你们关系很好啊,沸羊羊。”


可能是经历太多,沸羊羊很容易通过杰帅这么简单的一句话感觉到危险。他只能明显感觉到杰帅有些生气,可不知道原因。毕竟最简单的就是他的手搂着越发的紧了,那种隐隐的,来自草食动物的敏锐感让他不安。


“额……杰帅?”沸羊羊低声喊了一下他的名字,“你还好吗?”


说什么好呢?杰帅收敛了自己有些被迫爆开的一些嫉妒,他认识男孩甚晚,这些历程他从没有陪着沸羊羊走过。他和喜羊羊,灰太狼他们关系更好,杰帅清楚——只不过……


他和球胜狼他们一样,始终进不到其中。


“没事……”杰帅叹气。


沸羊羊迷茫的移开了视线。


他和同样迷茫的喜羊羊对望一眼。


你说他们聪明吧,那是真的把狼族绕着耍,但是对待深层感情说不知道,其实有点一些躲避性的不想接受。


灰太狼摸了摸下巴,寻思着应该依次谈一下。



【画面继续推动,灰太狼在扮演成猫之后,和皓月他们挥手告别之后,他跑出没几步直接摔倒。


福来默默的开口:“看样子……不太靠谱啊。”


懒羊羊过来插了一句,看起来对灰太狼有点无奈:“没错,他之前一只羊也没捉到。”


皓月:……


福来:……】


这回真的引来一群人的瞩目,红太狼不忍直视的移开了视线。


灰太狼拍桌:“喂!别看我!”


羚羊公主打量着灰太狼:“很少见啊,狼族抓不到羊……”


羚羊王子点头:“是啊。”


灰太狼:“?”


黑大帅嫌弃看了眼灰太狼:“灰太狼,你离开我还是没抓到羊啊?”


灰太狼抽搐着嘴角:“你们够了!!!”


喜羊羊打了个圆场:“现在不是羊狼和平了吗……我们还要多谢灰太狼。”


球胜狼扫了一眼灰太狼,虽然是轻飘飘的一眼,但也带着审视。这一眼让灰太狼都打了个抖,他有点被吓到了。球胜狼的威严和强大一直散不开,这么一眼真的让灰太狼的直觉提到最高。


球胜狼抿了抿唇:“做得不错。”


他或许要去感谢灰太狼,在这无法陪伴少年的日子里,也有灰太狼去帮着忙。即使不甘心,但他始终没出现在这里,能怎么办呢。


灰太狼有些惊:“谢、谢。”



画面的屏幕随之开启。


【这一回画面到了喜羊羊这里。


少年少女被猫士兵们带到这里,他们还在昏迷。明日单手叉腰 ,居高临下望着昏迷的他们。


“皓月找到的帮手还是有点能耐嘛。”


因为黑化而导致眸色变红,如深红色的宝石一般,她的眸子清楚的倒映了地上的人们,就好像想到了什么,也注定了什么结局,让一切变得更加焦灼。


猫士兵凑过低声道:“女王……还差几个。”


明日勾唇:“是么……”


她将视线放在他们身上:“或许……他们可以。”


“不过,还要加强一下。”】


好不容易升回的的气氛又落回到低沉。


懒羊羊看到这里,多了些低落:“都怪我……如果当时再快一些,你们就不会……”


美羊羊摇着头:“不怪你哦,懒羊羊,没有什么是避免的。而且,你把我们救回来了呀。”


那些记忆或许低沉,或许伤人,可不能否认的是,让他们之间更坚强。


暖羊羊赞同着美羊羊:“是啊,而且这也证明我们之间的友谊,一定是不可摧的。”


在失去记忆的情况下,在黑化之下,他们也会记起对方。


沸羊羊点头:“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。”


喜羊羊并未多说什么,他只是看着挚友们的安慰,始终眉眼温和。


一时间空间陷入沉默。


丽羊羊颇有些欣慰:“儿子,你长大了。真的长大到我们都想象不到的地方。”


智羊羊点头:“我们很自豪。”


他勇敢而无畏,温和且谦逊,有着被称赞所有的美德。只是难免自责,他不过还是个孩子,却担起那么多重任。


球胜狼若有所思,他的手动了动,在少年的纳闷下与之十指相扣。


喜羊羊一顿。


整个人(羊)都傻了。


他隐约明白了什么,却始终被一层迷雾笼罩。喜羊羊抿着唇,他好像才去明白这种感情,在这个种族成人,食物不缺的世界——羊狼恋爱结婚不是大事,甚至常见。少年缓慢的,握紧了球胜狼的手。


他没有拒绝。


球胜狼愣了一下,他好似明白了什么,在半垂头之时勾了勾唇。


灰太狼立马戳了戳红太狼:“老婆,我怎么感觉喜羊羊那里进度最快啊?我感觉他们最先成啊。”


红太狼将视线从别人哪里拉回来,悄悄看了一眼球胜狼那边:“我觉得是懒羊羊那里。”


隔着甚远,红太狼都看到懒羊羊已经默认兔可爱的拥抱,甚至还会回一下兔可爱的拥抱。


鹰傲天的确扫到了兔可爱和球胜狼的进度,他现在也只和暖羊羊拉了手,豹姐那边都可以和美羊羊贴贴亲脸了,鹰傲天顿觉自己太慢了。可他更多在想,如果早一些遇到暖羊羊会怎么样。


所以当暖羊羊看过来时,他忽然很确定了——似乎只要见到小姑娘那一眼,在看到她所有的坚强不服后,他就会去沦陷。


暖羊羊必须承认,她又在看到鹰傲天的时候,被惊艳到。很多人说过,鹰傲天纵然桀骜,可他有这个资本。女孩应该是几个人中最清楚自己感情的那个人,虽然浅显可暖羊羊懂得。


你说它是喜欢吗,是。


那些拨不开的迷雾,始终只是她的自卑。


——她配得上鹰傲天吗。




豹姐将自己的脸埋入掌心,她在平息。


你说小姑娘出了事怎么办呢。即使知道美羊羊就在自己身边,知道她安全了……可豹姐还是忍不住去担心。豹族有着肉食动物常有的占有欲,以及独占欲,当豹姐褪去温柔亦或是那些外人看来的耐心,她便有着最凶猛的豹族战斗力。


美羊羊轻轻拍了拍豹姐的胳膊:“豹姐?你怎么啦?”


豹姐动作顿了顿,她再次落了手,偏颅和美羊羊浅笑:“没事,我在想……我应该陪在你身边。”


美羊羊眨了眨眼:“欸?”


偶像忽然出口的话,让她傻了一下。


她却不容自己去猜测豹姐怎么想的。



杰帅望着屏幕上的少年,就好似永远不醒来的昏迷——他又怎么会不担心。


可如沸羊羊自己都在说,都过去了。


很久之前,灰太狼和他们认真的的聊过,关于那些他们不知道的事情。


灰太狼说,我只希望你们可以对他们好一些。


杰帅沉默着,他想,那是一定的。



黑大帅直接站了起来,他差点冲进屏幕里。潇洒哥拉着黑大帅让他冷静,可惜这位帅哥实属忍耐不下。


羚羊公主无奈的扶额:“真是……”


她转而看向美羊羊:“美羊羊,你们当时害怕吗?”


一时间所有人看向女孩,美羊羊欸了声。她看起来很认真的想了一下,在和自己的朋友们对视后,才笑了一下:“怕呀,但是怕也解决不了问题。不是吗?”


羚羊公主明白,尚未经历这些的人也明白。


就算怕,在孤立无援只有他们彼此的情况下,也要勇敢。


羚羊公主沉默了一下:“你们很棒。”


在这种寂静下,屏幕开始按下播放。


【明日招了招手,让猫士兵把药水取来。


深紫色的液体浑浊而迷人,明日扬唇,高举药瓶给昏迷的他们每人滴了一滴。伴随着融合,啪嗒声过后,只剩下寂静。


短暂的几秒过后,原先神色平静的少年少女们开始被深紫色的闪电遍布全身,那是痛至全身的——将记忆强行清洗,将体质改造。


美羊羊咬着唇,可她睁不开眼。她只知道自己要忘记了什么——不、不要,


“……”


可她也好疼。


当记忆被擦除,取而代之的是——


化作猫的他们。


神色慵懒的暖羊羊,慢悠悠斜了一眼却带着压迫的喜羊羊,嘴角上扬偏有些桀骜的沸羊羊以及尽显不驯的美羊羊。


猫尾轻轻的落了下来,猫耳微微动了动。】


那是作为一个母亲该有的,丽羊羊并没有去在意喜羊羊化猫是有多么可爱,她只是想着那样很疼吧。这么想着,丽羊羊握紧了智羊羊的手,她为自己无法一直陪伴而感到愧疚,也为喜羊羊的成长感到欣慰自豪。


“你……”鹰傲天试图遮掩一下泛红的耳尖,他承认看到暖羊羊化猫的时候,在少女神色慵懒看来时,他心脏在剧烈的拉扯。好像性格都变动了,从礼貌温柔变成无所谓且慵懒的姑娘。


暖羊羊似乎猜得出鹰傲天想说什么:“很可爱是吗?我也觉得啦。”


那是她,也不是。


鹰傲天扯了扯嘴角:“我、我没说这个!我是问你,咳……疼吧?”


暖羊羊明显傻了一下,不过女孩笑了一下,便摇着头说没有。


谁信啊。鹰傲天想。


不过……以后有他。



沸羊羊盯着屏幕上的自己,有些尴尬。他的黑历史是真的在这里最多……面膜护肤,未免太尴尬了吧!!!


杰帅倒是平静的,举起手机就对着屏幕上的自己拍了一张。


沸羊羊:?


他纳闷:“杰帅?”


杰帅惯会骗一下这个孩子,他直接张口就道:“做个纪念。”


沸羊羊点头:“哦……后面也有我。”


喜羊羊纳闷,他怎么觉得杰帅这句话哪里不对劲。


但他还没理清自己,怎么去给沸羊羊那边整理。


所以在少年发呆时,也没怎么注意球胜狼的瞩目。


球胜狼沉默了一下:“喜羊羊。”


喜羊羊立马回神:“啊?什么?”


——TBC.


这段剧情外的人物观看没完。


说起来大家有什么想要一起来看的人物吗?




评论(22)

热度(2938)

  1.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