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鸭(周五答辩完毕)

单机写手单机表演中,不喜欢过度的催更,或许拉黑处理。

[异国/观影体]筐出胜利【03】

CP:胜喜/豹美/兔懒/杰沸/鹰暖/灰红


拟人化/会跳剧情/更新缓慢。


【00】【01】【02】



【三】


球胜狼沉默了一下:“喜羊羊。”


喜羊羊立马回神:“啊?什么?”


他与身侧的人对视,一时间有些失神。就好像没人说过,球胜狼看着一个人时,就好像彻底落了全部的专注。那双眸子澄澈如天空的色,只清楚的倒映了喜羊羊的身影。少年一时间有些看呆,但很快在沸羊羊煞风景的拍肩里回神。


“喜羊羊!你怎么了?”


也在关注喜羊羊的智羊羊夫妇同样发现不对,他就这么有了不好的预感。儿子还没成年,就有了被拐走的可能,他的确生出了危险意识。但……智羊羊也在犹豫,或许看完这个影片他们又会直接消失,陪在儿子身边的也不会是他和丽羊羊。


“……”智羊羊犹豫了一下,决定顺其自然。


丽羊羊很显然注意到了,她将空下的手缓缓覆在智羊羊手上,在智羊羊看过来时,她不过温柔的笑了笑:“儿子的决定,让他自己来决定把。我们都希望他幸福,对吧。”


所以,她相信自己的孩子会做好决定。


如她猜测,喜羊羊隐隐有了打算。


他用空下的手戳了戳球胜狼:“出去再打一场吗?”


少年接着加了一句:“我和你。”


球胜狼眸色明显亮了亮:“好。”



在看到美羊羊成了猫之后,豹姐有短暂的失神。她惯会分神去想,比如美羊羊现在是猫,她是豹子,她们都有长尾,四舍五入就是一对了。美羊羊倒没想那么多,她笑起来还有些甜。


潇洒哥抵着下巴,碰了碰黑大帅:“弟弟啊……看到美羊羊这个笑容,你有没有觉得很眼熟。”


黑大帅:“……你非要提吗?”


确切来说,被黑大帅所控制的美羊羊更像是强行的黑化,她以黑大帅为主。而化猫的美羊羊,性格与之相反,她所该有的温柔都会化成猫的劣性。


羚羊公主盯着屏幕上的美羊羊,莫名打了个寒战。


“……你,嗯……”羚羊公主一言难尽的叹了口气,“很可爱。”


为了表达真实性,她还拉上羚羊王子一起证明:“是吧哥哥?”


羚羊王子:“……”


好在画面终于要开始了,开始前声音还顺便说了一句:“在之后,我们还会请到一些观看者,敬请期待。”


不待他们问一句,画面就开始了。


【懒羊羊选择自告奋勇去找慢羊羊,在他上至屋顶下到水池里询问,也成功问到了慢羊羊的踪迹,大约五六岁的小孩指着远处,怯生生道,老爷爷在那里。


懒羊羊立马跳了出来,打算给慢羊羊来个英雄救老。


“村长,别怕!我来救你了!!!”】


“噗——”沸羊羊捂着嘴几乎要笑出声,“懒羊羊,你这也太……可爱了吧!!!”


懒羊羊幽幽扫了一眼沸羊羊:“是啊,面膜——帅哥——沸羊羊。”


沸羊羊:“……”


一旁的兔可爱忍不住继续环住懒羊羊噌:“懒羊羊,你好棒哦。”


懒羊羊:“?”


他习惯了兔可爱的靠近,但还是不懂这句话和他的拥抱有什么关联。


烈羊羊懒散的抬了抬眼:“慢羊羊,你现在落后了啊。”


慢羊羊:“?”




【经历了一系列事情,在这片放开了生长的草地上,懒羊羊带着慢羊羊躲过猫士兵之后,终于见到了在远处背对他们而站的伙伴们。


懒羊羊有些感觉到不对,可见到伙伴的喜悦大过警惕,他想也不想就这么跑过去,拉住了喜羊羊的手腕。


“太好了,终于找到你们了!”】


烈羊羊难得出了评价:“懒羊羊,你的观察力还差些。”


懒羊羊不好意思的低下头,他并不否认教练的评价,事实上连他自己看到这一幕也有些丢人,纵然当时因为感情用事而忘记了观察,却也不能否认自己的大意。


兔可爱看了一眼烈羊羊,又看向懒羊羊。


他直接,轻轻拉起了懒羊羊的手。在男孩迷茫抬头的看来时,兔可爱义正言辞:“我在安慰懒羊羊你啊。”


沸羊羊:“?”


他缓缓打出一个黑人问号。


声音总是出现的不是时候:“好了,继续观看。”


【在看到伙伴们身上的不同,懒羊羊那点心底涌上来的不安几乎要吞没自己。可他还是自顾自地认为,是错觉。


他让自己扯开来一个笑容:“你们就是靠这样躲避追捕的么!”


可不容他多想,留在不远处的慢羊羊被突然出现的猫士兵按了下去,懒羊羊脸色变了,他转身就要跑过去。


啪——


一只手狠狠拉扯住了懒羊羊,让他无法跑过去。】


看到这里,懒羊羊忍不住叹气:“我当时还在想你们没变坏……”


又或者是自己那一心希望的作祟,即使已经察觉到了喜羊羊他们的不同,却还是被感情吞没。


美羊羊愧疚道:“让你受苦了啊,懒羊羊。”


就像最初开头的那一面,相比已经成长到无法想象的喜羊羊来说,对于懒羊羊他们还是有着宠溺这个少年的心思在。即使是柔软温柔的美羊羊,也会有在球场在异国那般坚强勇敢。


谁也不愿意让懒羊羊去成为真正的、遭遇残忍现实的真大人。


懒羊羊挥手:“没什么啦。”


一直观看着的智羊羊问了一句:“那只手,是谁的?”


一时间几个人都在沉默。


喜羊羊默默的举起手:“是我的。”


屏幕也不用喜羊羊去解释,自顾自播放起来了。


【懒羊羊回头,看到了喜羊羊。


往日带着温和笑意的少年,此刻面容布满了恶意。他紧紧攥着懒羊羊的手腕,几乎要捏碎掉了骨头。


懒羊羊脸色有些泛白,他分不清是被伙伴的背叛而惊到,还是因为喜羊羊攥着太紧。


“喜羊羊!你们在做什么!”


少年嘴角上扬,带着不可一世的笑容。


“我们是奉明日女王的命令,来捉你的。”】


丽羊羊愣愣看着屏幕上的少年,她只觉得心脏有些疼痛。


“儿子啊……”



兔可爱注意到屏幕上懒羊羊的脸色,他立马转去问懒羊羊:“懒羊羊,你当时怎么了?”


懒羊羊尴尬的笑了一下:“是喜羊羊啦……差点把我骨头捏碎!”


隔着甚远的羊族少年歉意的道了歉。他虽是被猫化失忆,这些根本也算不到喜羊羊身上,但伤害了懒羊羊这件事却不容反驳。


球胜狼和少年早分开了手,现在他双手交叉落在桌面。却将目光投向屏幕上那个看着肆意且妄为的猫耳少年身上,或者这才是一种被放开了天性的喜羊羊。


可也不是他。



暖羊羊歉疚至极。


好像她总是如此,给予出的温暖和善意都可以吞没了别人。


曾经的机械羊是,现在的鹰傲天也是。


她挺了挺腰,偏颅向着懒羊羊那里致歉:“懒羊羊,对不起啊。”


作为担得起责任的班长,却在最后一刻没保护得了自己的朋友亲人。鹰傲天多看了一眼暖羊羊,他压抑着的安慰在上升下降犹豫着,他尤为想告诉暖羊羊,你也才多大啊,还没成年呢。


但养成的性子,让这位天空霸主实属脱不出口。


结果犹豫很久,他才憋出一句:“你自己……也别管那么多。”


暖羊羊闻言愣了一下,她早先学会过滤了鹰傲天的无用信息,于是向着他乖巧的笑了一下:“好。”


“……”鹰傲天很明显脸红了,“咳……笨蛋。”



隔着遥远的灰太狼忍不住感叹暖羊羊的神奇。


不可一世自认高傲的鹰傲天,可能是最配性情温和耐心的暖羊羊吧。


就像他会学着好一些的讲话,实际对外还是如此。




【懒羊羊猛然愣住,他颤抖着声音:“你们……”


不容少年多问,高傲的猫耳少女就这么携着士兵来到。懒羊羊很快确定了,这就是罪魁祸首!


他让自己不去激动,可愤怒还是半吞没了自己。


“是你……你对我的朋友做了什么!”


明日抱着臂,她扬唇:“呵……你的朋友?你不如问问,他们还记得你吗?”


懒羊羊垂眸,他隐约有了答案。


可在明日如此狂妄的询问下,在听到喜羊羊他们异口同声的——不认识时。


懒羊羊还是受到了打击。】



看到这里,沸羊羊是最先为此而道歉的:“懒羊羊,你辛苦了。”


懒羊羊大气的摆手:“都过去啦!”


兔可爱装着害怕再次跟懒羊羊来了一个亲切的拥抱:“懒羊羊,我好心疼你啊。”


懒羊羊愣了下:“啊……?”


是到了这个时候,懒羊羊也以为兔可爱是在很认真的把自己当朋友——或者说他察觉了什么,毕竟懒羊羊的感觉可不比其他人差。他总被兔可爱这么亲密的接触,甚至颇有点……标记的感觉?


少年犹豫的想了想,错觉吧……?


事实上,兔族的占有欲不比其他种族差,尤其是兔族的领地意识强,以兔可爱自身定下专属伴侣的懒羊羊,会在他刻意的接触下,沾染了这位队长的气息。这一点灰太狼深有体会,兔可爱喜欢黏着懒羊羊,更多像是在给懒羊羊身上沾染自己的气息。


隔着甚远的灰太狼忽然感觉,草食动物的占有欲可不比肉食动物差啊。


球胜狼目光一直落在喜羊羊拉着懒羊羊手腕那里,隐隐升起一些醋意。


……嘶。


屏幕也随之播放。


【懒羊羊让自己打起精神,他试图去唤醒身后的友人。


很可惜,失败了。


化作猫的喜羊羊紧紧拉着懒羊羊的手腕,另一只手却弯曲像是猫的爪子,即将落下在懒羊羊身上。懒羊羊咬着牙,就这么挣脱了少年。喜羊羊神色沉了下来,他带着一些漠然看向那里。在懒羊羊奔跑躲避时,美羊羊和沸羊羊也从两边意欲夹击,但懒羊羊躲得快,直接让美羊羊和沸羊羊各自拿着武器打中了对方。


漂亮的猫耳少女跌倒在地,她捂着受伤的地方,望向懒羊羊那里。神色却带上狠意:“别想跑!!!”


懒羊羊直接打了个哆嗦。


美羊羊好凶啊。


被击倒的沸羊羊,单臂支撑着爬了起来,他再一次打算给其一个下马威:“别想跑!”


慵懒的暖羊羊站在原处还偏有点浑水摸鱼,从地上拿几块石子丢过去。】


也是在这里,所有人才能清楚的知道,性格真的因为这个大变。


羚羊公主复杂看了眼屏幕上的美羊羊,她忍不住感叹:“果然不像一个人。”


黑大帅不想面对现实的移开了视线,让潇洒哥忍不住想嘲笑:“弟弟啊……你看看这个美羊羊,可比你自己带出的厉害。”


黑大帅:“……”


你怕不是有病。


豹姐耐心的去轻轻拍着正不忍直视,试图逃避的美羊羊的肩膀。


美羊羊泄气道:“很丢人欸……”


尤其让偶像看到这一面。


豹姐闻言笑着摇头:“怎么会呢?”


美羊羊眨着眼,看向了豹姐:“就是……这样子的我……让豹姐看到了。”


豹姐噗声后笑了:“我并不觉得这样的你很丢人,反而很可爱,也很心疼。”


“心疼?”女孩眨眼,“有什么心疼的呢?”


心疼你去被清洗记忆,也心疼你成为一个小大人。



沸羊羊神色愈发纠结,他也是真的对这个黑历史遍布的自己有些一言难尽。


杰帅低声在他耳边询问:“会疼吗。”


沸羊羊听得出杰帅的话,他其实也有一些忘记了:“额……不记得了。”


这是实话。


他怎么会记得受到的疼痛有多剧烈呢。


因为遭受了太多,伤痕与疼痛早已经成为最常见的事情。



——TBC.


天。关于这一段影片的外部观看还没完。


关于诚邀人员,我会重新观看一下片,然后摸清性格再带进来。会有新人选,但也不会一股脑进来。


就,慢慢来。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2679)

  1.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