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鸭(周五答辩完毕)

单机写手单机表演中,不喜欢过度的催更,或许拉黑处理。

[异国/观影体]筐出胜利【05】

目录: 【00】【01】【02】【03】【04】


CP:胜喜/豹美/兔懒/杰沸/鹰暖/灰红


拟人化/会跳剧情/更新缓慢。



【五】


画面在继续进行,可能因为没多少人在讨论。


【某棵足以隐藏的树里,懒羊羊紧紧闭着眼躺在树内的木制床上,不难看出他脸色的惨白,就好像一下子抽干了鲜血般。皓月抬手在恢复少年的伤,灰太狼担心的围在一侧:“他怎么样了?”


皓月摇头:“我没想到姐姐下手这么狠……”


不用女孩再多说,懒羊羊已经开始短暂的呻吟:“你们……别丢下我……”


画面转换到懒羊羊梦里。


他还是带着伤,无措看着喜羊羊他们的背影,看着他们一点点走远。


“你们等等我!”】


原本到这里已经寂静的空间再一次骚动起来。


这是除了灰太狼以外,其他人所不知道的事情。他们只知道懒羊羊成长,却不知道这个本该被他们宠溺着的孩子,会有这个经历。美羊羊带着心疼去看向懒羊羊那里,可始终一言未发。


她知道,已经发生过的事情,再去道歉也没什么用。


烈羊羊看着屏幕,他好像又对这个孩子多了些了解。一侧的慢羊羊终于乘机开口,“老烈啊,他们都比我强。”


这话不假,烈羊羊难得没有反驳。


即使是当时的烈羊羊,也做不到这样在失去朋友后,还能坚持下来去冒险。


沸羊羊尤为愧疚,他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去面对懒羊羊,就像暖羊羊所说,如果再多注意一下,也不会让懒羊羊受到这个罪。身边的人好像很是知道沸羊羊在想什么,他的手搭在沸羊羊肩上,让正兀自陷入纠结的沸羊羊偏颅去看:“杰帅?”


杰帅并没有再去做什么举动,他只是开导,以及安慰:“你在愧疚吗?”


沸羊羊悄悄看了一眼正昏昏欲睡的懒羊羊那里,他确保少年听不到自己的话才点头了:“……是。”


杰帅知道沸羊羊的愧疚点,也正因为如此,他才会有对沸羊羊身边这群有着不可插入的羁绊的少年们感到嫉妒。球赛之时,那种默契是他得不到的,现在的观看,杰帅又看得到沸羊羊会为喜羊羊他们深陷险境。


也在很久之前,他们几个队长曾探讨过喜羊羊他们。


豹姐苦恼于美羊羊的不敢靠近,球胜狼则因为当时的立场不同很难与喜羊羊有所更近的较为,鹰傲天完全是自己的原因,兔可爱纠结的是如何和懒羊羊更近一步,而杰帅好像在想如何让沸羊羊接受自己。但事实上,沸羊羊他们之间的友谊和羁绊根本无法插入。


“要听听我的意见吗?”


沸羊羊点头:“要!”


杰帅深思了一下,将他的想法整合:“我完全认为,你不用愧疚。”


那是一段很长的话,沸羊羊也难得听完了,话说到最后杰帅还开了玩笑,“也不知道,我会有这个待遇吗?”


沸羊羊很小声的说了一句:“你和他们不一样啊。”


很巧,杰帅听到了。


很短的一句,也让杰帅有些惊喜,但他打住想去询问的话,毕竟要适可而止。好不容易才能让少年开口说真话,又怎么能就此止步。


要说起来, 反应最强烈的是揽着懒羊羊的兔可爱。隔着甚远的喜羊羊都能感觉到,兔可爱的生气与逐步的阴沉。


要说球场上的兔可爱是从柔软的花朵变成出鞘的剑,锋利且迅速。那么如今在看到懒羊羊的难受下,所引出的兔可爱就是锋利又可以杀人的利刃,他就像不再伪装的猛兽——一只像极了肉食的草食兔族。


喜羊羊收回了目光,他欣慰的拍了拍球胜狼的胳膊:“球胜狼,还是你好。”


球胜狼:“?”




暖羊羊叹了口气,为自己的无力。她习惯于揽责任,也为此而愧疚。


鹰傲天是看不下去的,他抬手就在女孩额间弹了一下,在暖羊羊愣愣捂着额头时,他抱着臂就是傲然:“给我自信点,你这样……很丑。”


暖羊羊好像是知道这个人什么意思,她点头:“好……谢谢。”


鹰傲天移开视线,暖羊羊仰头去看这个傲然的天空之主时,意外发现他耳朵有些红。


“你的耳朵红了?”暖羊羊有些惊讶,她很少见鹰傲天这样,起码是在外没见过。好像只有自己和鹰傲天相处之时,才会这样呢。


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暖羊羊忍不住想笑。


“……”鹰傲天想去狠狠看女孩一眼,但又舍不得,只能装着听不到,“看你的视频!”


暖羊羊难得有些想开玩笑的想法,她微微垂眸,将手探到鹰傲天那里,然后握住了他的手。


鹰傲天猛然一僵:“……”


暖羊羊温声道:“出去的话,你说带我去飞一次。”


“……”鹰傲天只觉得好像什么被揭开了,还是被暖羊羊亲自拉开承认,“哼……自然。”



美羊羊怀疑,暖羊羊要被拐走了,并且她还有证据。


纵然有些不舍,可暖羊羊会去得到一个可以保护她的人,好像也不错。


她只能和豹姐轻声说着这些,豹姐也有些惊讶,但完全在意料之中。身为同样性别的她,多多少少看得出暖羊羊已经松动的态度,只是没想到这一回是暖羊羊松口……也是,照鹰傲天那个性格,猴年马月才能成功。


但这和她没什么关系。豹姐看向女孩那里,美羊羊正在纠结是认可鹰傲天还是给点小测验,最后泄气的决定放过鹰傲天。豹姐的眸逐渐温柔下来,她知道自己和美羊羊之间只差脱口而出的说明。


在这个空间,她不打算去说明。


她想要给女孩一个盛大,正式的表白。


也是要这样的,去告诉所有人。


——豹姐喜欢美羊羊。




画面再次推进。


【“在雷电山谷上,有一种可以治疗百病的生息草……”皓月犹豫了一下,“这个或许可以救懒羊羊。”


原先颓废不安的灰太狼立马精神起来:“我去!”


皓月摇头:“我和姐姐都没有去过那里……因为雷电山谷会不停落下雷,没有人能活着走出来!”


灰太狼愣了一下:“这么危险啊……”


他的目光落在懒羊羊那里,最后下定了决心:“但我必须去!”


……


他已经伤痕累累。


灰太狼最后一鼓作气冲入了雷电山谷,身后的士兵不可思议的指着灰太狼的背影:“他不要命了吗!!!”


灰太狼一边躲避着闪电,一边向着生息草那里冲去。直至最后一刻,当握住了生息草时,那道雷劈在灰太狼身上。】


红太狼捂着嘴,眼泪已经在打转了。她根本不知道灰太狼经历了这件事,当时她的确感受到不安……只是没想到灰太狼会经历这件事情。


她想象不到当时的灰太狼有多疼……


“灰太狼……”红太狼忍着泪水给了灰太狼一个拥抱,“不疼了吧?”


灰太狼有些不好意思,但并没有制止红太狼的安慰:“我没事,红红。”


喜羊羊他们显然也惊了,他们单单知道灰太狼的奇力是不受控制,靠着外界获得的,可没想到还有这个原因。沸羊羊吸了吸鼻子,向着灰太狼很认真的道谢——不单单是朋友,还有灰太狼为救懒羊羊不顾自己的安危这件事。


懒羊羊转醒的时候刚看到这一段画面,他登时就愣了。


下一秒差点扑过去感谢一下灰太狼,但被兔可爱拉住了。


他只能在原位来一个远程道谢:“灰太狼!谢、谢、你——!”


灰太狼:“……”


潇洒哥难得和黑大帅讨论了一下:“弟弟,你好像没灰太狼那个雷厉害啊。”


黑大帅:“你想试试是吗?”


潇洒哥:“你不能友好点吗?”


黑大帅:“不能。”



羚羊公主喃喃着:“羊狼的友谊……真的可以如此啊。”


她始终是不信羊狼和平的,只是没想到还真的有灰太狼这样为羊族付出安全的狼族。


可能……她真的要改变一下想法吧。



这一段画面,是真的震撼。即使是高傲如鹰傲天也会正眼去看灰太狼,他会因为这件事而对灰太狼产生敬佩。球胜狼难得有些许满意,对于灰太狼,对于这个做法。


也是这一次,灰太狼得到了太多的感谢。


画面接着进行。


【士兵鼓起勇气,打算从已经昏厥过去的灰太狼手里拿过生息草。但灰太狼握的太紧,士兵只能继续抢。


也是这个时候,灰太狼醒了。


他有着满身伤痕,甚至很难支撑自己起身。


“别想……拿走。”


……


他想起了懒羊羊,那个少年生死不明躺在床上,也想起了喜羊羊他们,他们还在被控制中!


……还有红红和小灰灰。


他要救懒羊羊,要把喜羊羊他们带回来,也要回去见红红和小灰灰。


在那一瞬间,灰太狼操控着雷,砸了下来。】


那个场面是帅呆了。


红太狼在看到自己时,差点忍不住哭出来。


她记起灰太狼曾经的话,他说,有你的地方就是家。只要看到你,我就会充满勇气,可以打破一切不好。


从年轻走到现在,他们始终在对方身边。




懒羊羊忍不住和灰太狼隔空喊话:“灰太狼!你太帅啦!!!”


灰太狼有些胃疼,他注意到了兔可爱和善的目光。





画面开始转换,换到了奇猫国的明日那里。


【士兵被打出到墙外,剩下的士兵瑟瑟发抖不敢多言。


明日翘着腿,右手支撑着脸颊,少女举止之间都是慵懒与惑人:“看到皓月她们,都给我抓过来。”


当喜羊羊他们也准备离去完成任务时,明日喊住了他们:“你们……不用去。”


喜羊羊他们停下步子,迷茫的看向明日。


明日扬唇:“我另有任务。”】


总算播到了喜羊羊他们这里。


一切担心喜羊羊的丽羊羊夫妇,在看到少年完好无损时才松了口气。


豹姐不善看着屏幕上的明日:“她又想做什么?”


这话一出也迎来一群人的警惕,美羊羊无奈的摇头:“没做什么啦……”


就是让他们有了奇力吧。


【士兵端着盒子走了上来。


明日慵懒着看着下面:“为了让你们也有实力抗衡皓月和她的救兵,这些奇力石赏赐给你们。”


盒子被打开,内部摆放着和懒羊羊之间触发的一模一样,除了颜色和上面的标志。


尚未见过这些的喜羊羊他们,明显多了惊讶。】


丽羊羊担心的询问:“会有伤害吗?”


喜羊羊沉思了一下:“嗯……没用吧。”


他自己都不太记得了。


美羊羊眨眼,和豹姐道:“豹姐!我的奇力也很厉害哦。”


豹姐失笑:“好,你最厉害。”


远处的灰太狼:……


你们都已经不掩饰了是吗!!!


——TBC.


呜呜什么时候才能写到奇花镇啊喂!!!


有点懒,有点想咕。


评论(21)

热度(2120)

  1.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